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人大代表政务服务联络站建设推进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5-30

5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亭主持召开市人大代表政务服务联络站建设推进工作调度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负责同志,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4.jpg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代表政务服务联络站建设方案情况汇报,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对建设方案提出修改意见。


李书亭强调,市人大代表政务服务联络站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室和市政务服务中心要加强沟通协调,认真研究吸纳与会同志提出的修改意见,协调解决建设推进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一是扎实推进。要按照领导要求,继续充实功能定位,完善建设方案,扎实推进市人大代表政务服务联络站建设;二是精细谋划。要在已有的设计图基础上,查缺补漏、完善流程,突出简洁大方实用的特点;三是同步规划。既要抓好市人大代表政务服务联络站现场建设,也要同步完善电子设备的内容设计,不断充实触摸屏、双面屏等信息宣传内容;四是严格时限。要按照既定时间目标,确保联络站工作内容和现场尽快投入使用;五是汇报落实。要尽早向主要领导汇报工作进展情况,抓紧推进工作,确保市人大代表政务服务联络站建设运行质量高、接待效果实。


(人代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