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考察学习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3-09

3月8日至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荣能一行来我市,学习考察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以及人大推进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等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书亭分别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龙潭公园人大代表之家、市人大代表政务服务联络站、常兴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工作现场,并与市、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市的代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考察组一行在考察学习时表示,枣庄市人大常委会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出发点,精心谋划、积极搭建代表履职平台,形成了一批建设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高效能的基层实践中心。同时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建成运行“数智人大”平台,叫响“我和代表聊聊天”工作品牌,打通了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下一步,将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助,共同推动两地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


(人代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