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大会

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秘书处和代表团工作人员负责人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4-01-08

1月8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秘书处和代表团工作人员负责人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伟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好本次人代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大会的任务要求,加强会务工作的组织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会议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周密组织,密切配合,精益求精,做好大会开幕前的准备,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张伟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在大会秘书处的统一领导下,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细致的工作、落实责任,严肃纪律,努力把各项服务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团结协作,认真履职尽责,为大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