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4-03-07


3月7日,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守江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森主持并讲话。

会议表扬了上一年度优秀代表建议、建议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传达了交办建议通知。


李守江代表市政府作了讲话。他要求,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建议办理责任感;要抓住关键,注重调查研究、联系沟通、分类施策、创新实践,不断提升建议办理质效;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协作配合、督办问效,广泛凝聚建议办理合力;要巩固提升,注重举一反三、做好结合文章、坚持续办续复,不断拓展建议办理成果。


李玉森强调,要深化办好代表建议的思想认识;要压实承办责任,严格按照要求,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建议办理及时到位;要强化工作措施,按时答复,重点督办,注重实效;要加强统筹协调,注重协商沟通、协作配合,以建议办理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果,努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人代室、研究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