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孙恒带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走访联系代表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4-03-16

3月14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孙恒带领监察和司法委走访了省人大代表秦元洙、市人大代表姜德猛。


孙恒一行召开座谈会,征求两位代表贯彻落实“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以及围绕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今年开展的工作等方面意见建议,了解代表立足岗位职责,依法履职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恒与代表座谈


孙恒充分肯定了两位代表高水平依法履职能力及其在服务中心大局,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中所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代表联系工作;要密切联系,支持保障代表依法履职;要注重实效,扎实办好代表意见建议;要强化学习培训,切实提升代表履职能力。


(监察和司法委)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