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深能南控公司等客商一行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交流新能源发展工作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4-03-19

通过市人大城环委前期协调联系,3月19日,深圳能源集团南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景元及北京竣合能源、深圳晶达电气负责人等客商一行,就绿氢产业发展相关合作事宜,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进行座谈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邵士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伟,市人大城环委、市能源局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交流中,客商一行对我市新能源产业发展、中国新能源电池名城创建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认可赞赏,就深能集团及南控公司发展现状、打造绿氢全产业链、助力实现“碳中和”与现代产业体系的绿色转型发展思路以及在我市投资建设深能绿氢产业项目意向等方面进行友好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市人大常委会对深能等客商来枣考察投资合作表示诚挚欢迎。下步将全力落实市委部署安排,积极发挥优势作用,主动服务客商、服务企业,为我市“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战略、工业倍增计划实施和重点项目落地见效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城环委)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