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邵士官主持并讲话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4-03-27

3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邵士官主持并讲话。韩惊涛、李书亭、孙恒、李玉森、张伟出席会议。艾百灵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常委会及机关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习创新型团队季度述评和市人大代表服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等事项。

邵士官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统筹新能源发展和国家能源安全提出明确具体要求,为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和新质生产力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要切实增强学习针对性,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能源发展和能源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全市新能源及锂电等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发挥人大的优势和作用,努力在服务资源型城市转型、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人大作为。

邵士官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起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持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要突出重点,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求,抓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强化廉洁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严守纪律规矩,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推动各项任务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要把学习创新型团队创建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主抓手,开展好季度述评工作,相互启发、相互借鉴,共同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工作质量水平和干部能力提升。要高质量办好市人大代表培训班,加强沟通衔接,注重工作细节,统筹好生活和培训服务,通过办好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落实省、市委关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特别是促进全市人大系统学习创新人大职责履行的方式方法,深入参与学习创新型团队建设等各项工作,汇聚起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研究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