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人大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办理接近完成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7-15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共提出建议169件,根据《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主任会议研究,确定20件代表建议作为重点督办的市人大代表建议,并专门印发通知。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高度重视建议办理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专门就建议办理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建议办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把代表建议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主持召开建议集中交办会议对办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集中交办会议以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对重点督办的20件建议,按照职责分工,组织带领有关专门委员会进行重点督办。有关专门委员会采取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汇报、现场督导、书面督导、日常调度等方式加强督办,有力促进了重点督办的建议办理,取得了良好效果。


截至7月15日,20件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已办理完成15件,完成率达75%。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169件建议,已办理完成78件,完成率达46.2%。


(人代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