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常委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0-02-03

2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于良、刘志才,党组成员孙士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各委室(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重要会议活动安排的通知,安排部署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机关全体同志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在中央和省、市委的领导下,统一步调、听从指挥,努力做好相关工作。二要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对市外返回人员的登记和管理;加强上班人员管理,严格落实各项消毒防护措施;采用灵活办公方式,减少人员聚集;合理安排工作期间生活。三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机关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细化工作措施,及时调度指挥防控工作。各委室(工委)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各项部署要求和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要严格纪律要求,科学对待疫情,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