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党组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0-06-30

宋淑启主持 决定6月29日召开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6月23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在市人大机关举行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决定6月29日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主持会议,副主任徐玲、于良、刘志才、程涛,秘书长赵士亮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孙士才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有关事宜。建议会议议程为: (一)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书面);(二)审议《枣庄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修改稿)》;(三)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枣庄市2019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审查2019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并作出相应的决议;(四)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枣庄市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五)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六)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台湾同胞投资保护“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七)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健全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工作情况的报告;(八)审议人事任免案;(九)书面印发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全市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十)书面印发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全市野生动物保护“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十一)书面印发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全市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十二)其他事项。

会议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人事任免建议事项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和市人大监察司法委、财经委、民侨外委、社会建设委关于涉及议题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议题进行了审议,决定提请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农业农村委、社会建设委开展有关专题调研和执法检查情况的汇报。

列席会议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工委)主要负责同志。


(董业胜)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