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0-10-30

10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市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于良、刘志才,党组成员孙士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篇目:《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有关学习内容;赵士亮等同志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精辟论述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是我们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斗争精神,凝聚坚强意志和工作合力;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科学谋划发展;主动担当、脚踏实地,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会议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体现和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落实落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为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更好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提供有力保证。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