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宋淑启同志到燕山社区开展调研并讲党课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1-01-06

 

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士亮和有关委室负责同志陪同下,到薛城区临城街道燕山社区调研社区工作情况,并为社区党员讲党课。

宋淑启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燕山社区老旧小区改造、社区服务中心建设等现场,与街道、社区负责同志深入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环境整治、社区服务、支部党建等有关工作情况,随后在社区会议室为社区部分党员代表讲党课。宋淑启在讲课中首先对小区改造后社区面貌发生的变化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从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上,从加强社区管理和服务上提出四点意见和要求:一是抓治理。通过实施综合整治,抓保持、抓提升,努力建设优美整洁社区;二是抓服务。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普惠服务的同时,更多地关注等特殊群体,把党的温暖送到社区居民心坎上,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社区服务工作品牌三是抓稳定。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搞好矛盾排查和调处,建设邻里和睦、安定有序的社区;四是党建注重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支部书记的领头雁作用,调动群众参与社区治理积极性,努力在社区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