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1-01-20

 

1月15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于良、刘志才、程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士亮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作出关于召开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2021年2月上旬举行。


会议根据主任会议的提请,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补选王睿、张宏伟同志为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作出关于接受有关人员辞去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


市政府党组成员李红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室(工委)主要负责人,市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了提请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的有关事宜。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