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1-03-11


3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于良、刘志才、程涛,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各委室(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意见(讨论稿)》。

就贯彻落实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和机关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动员大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立足人大职责,找准履职的着力点,创新监督方式、拓展监督范围,精心组织好“工业强市”集中调研活动,助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要统筹推进人大职责履行、“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换届选举等工作,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