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常委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1-03-26


3月25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于良、刘志才、程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士亮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市政府党组成员左文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大会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去。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跟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科学谋划和推进人大工作,依法行使好各项职权,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审议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案和撤职案,并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宋淑启主持并监誓。

列席会议的还有: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室(工委)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

会前,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了提请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的相关事宜,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调研活动方案》,并就开展好这次大调研活动提出要求。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