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1-06-25

    image.png

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市人大机关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出席并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志才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程涛,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段振方原副主任寻玉超、褚庆方、徐太轩、崔师亮、王英、徐广余、衣学斌、孙景瑞,原党组成员邓建基等老领导老党员参加。

颁发仪式上,与会人员齐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宋淑启与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一一握手,为们颁发纪念章对他们50年如一日为党辛勤工作拼搏奉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寻玉超代表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是党史的亲历者和书写者,怀着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绝对忠诚的深厚感情,对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突出贡献,是我们学习党史、用好党史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肯定和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传承和发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认真学习、大力弘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品质,把这份精神财富代代相传;要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在接续奋斗中持续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加快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颁发仪式后,常委会党组成员和各位老领导老党员在机关楼前合影留念。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