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1-07-01

7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枣庄传媒中心一楼演播大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党组成员、副主任程涛,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出席并观看演出。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和共驻共建社区党员代表受邀观看演出。

演出在市人大机关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歌曲《小白杨》《闪闪的红星》《中国梦》《天下乡亲》《军港之夜》、朗诵《信念永恒》、三句半《坚定信念跟党走》、红故事朗诵《傲骨红梅》、歌表演《红梅赞》、舞蹈《青青世界》、京剧清唱《红色娘子军》选段、豫剧对唱《朝阳沟》选段等形式丰富的节目轮番上演,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全体演员和观众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演出通过歌曲、朗诵、舞蹈、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深情歌颂了党的奋斗历程、丰功伟绩和辉煌成就,展示了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的新时代精神风貌,抒发了热爱党、忠于党、跟党走的真切情怀。大家一致表示,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目标任务,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不懈奋斗,奋力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