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扎实推进世纪大道建设高效展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1-07-07


——宋淑启一行调研督导世纪大道建设工作

 

76日,世纪大道建设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一行调研督导世纪大道建设工作。世纪大道建设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森,世纪大道建设工程指挥部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宋淑启在工地现场对道路路基铺筑、桥梁建设和配套工程施工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对存在的问题和矛盾现场研究了解决途径和方案。

image.png 

image.png 

宋淑启指出,要高度重视道路施工安全防范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强化安全措施,制订完善的安全应急预案,确保工程施工全过程安全可靠。要切实抓好工程质量,杜绝各类质量通病和问题,监理人员要加强管理,严格把关,对发现质量不合格的部位要坚决推倒重来。工程资金方面,项目公司要简化资金拨付流程,建立快捷支付通道,确保工程施工不因资金问题而误工误时。薛城区、市中区和高新区要做好征地清表、工农关系协调和电力迁改资金的保障等工作,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十里泉发电厂要抓紧将热力管道迁改工作提上建设日程,尽快完成改造工作,不影响道路排水等功能的使用,方便市民群众在世纪大道交叉路口的横向交通需求。各施工单位要加强雨季施工管理,注意防洪排涝,利用有限的施工时间,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倒排工期,科学组织,压茬施工,确保工程建设高效有序推进,圆满完成时间节点任务,为人民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